12.05.2010

反思~繼續前進~

Post by Hazel=]

一直都很羨慕全職的手作人
他們竟然可以把自己的興趣變成事業
如果要用一個字去說的話
我覺得他們很「型」

在做手作的期間
一直得到很多朋友的鼓勵
沒有他們的話
我跟本堅持不了那麼久
「謝謝你」

所以
我決定繼續堅持下去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
我真的不太會與陌生人相處
每次去市集也想認識多點朋友
 不過結果總是害羞結尾
(在別人心目中可能是「巴閉」T.T)
所以
下次我要「打破隔膜!!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又說
我的作品常被大家覺得很適合「小朋友」
(這大概是讚美吧...)

一定會有欣賞它們的人的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
我想說我暫時會放慢手腳
去做一些Horus說
「驚天地泣鬼神」的作品

敬請期待!!!

(絕對不是偷懶喔~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