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4.2010

不織布可愛小熊 ipod/iphone 套


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有iphone
甚至有朋友說:
「手提電話現在只分兩類,一類是iphone,另一類是non-iphone。」

不過慳家的我卻還是non-iphone派
因為我對手提電話的要求只是:打出、打入、SMS


不過貪新鮮的我卻買了和iphone很似的ipod
(其實是虛榮心吧)
所以我開始為我的ipod搜羅可愛的套
但花了很多時間也未能才到水心
所以決定自己DIY!!

亦為大家訂制獨特的iphone/ipod~~
以下是我的作品

不過我不會滿足於一個ipod套的
看我繼續準備上的成品吧 


查詢 and 訂購作品:hxh_h2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