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7.2010

小手工場。美麗邂逅

 post by Hazel=]

新蒲崗四美街

是我以前上班每天都經過的地方(巴士)
今天,H-Square就要到這裡參加第一次市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抽到的幸運號碼是「7」

然後就發現背後的手作人~hee~

是論壇上的朋友仔 - Snowy Lavender

對於手作,她真的很有熱忱呢
雖然我和她也是業餘手作人

但也一定要一起加油!!!
論壇上還有很多事要向你請教呢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旁邊的手作人是一對姊妹 - Paulette Paul

她們的手作都很特別

(特別是那個淆底?還是麻甩? ^^)

而且她們對Horus的皮革非常有興趣呢

下次一定要再見!!
(p.s.下次請給我「大胸」haha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iss Summer - 我的中學同學

仍然是一見面便可叫我全名

縱使我們已有多年不見^^
她的手作店是我嚮往的地方

只是我這個地理白痴到現在還不知道哪裡是D.N.A

(P.S. 我的小紅帽,希望小妹妹會好好對你吧~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已經夜深了

讓我帶著又苦又甜的回憶

入夢吧
去相~^^




 




以下是其他朋友仔拍的照片
謝謝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