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7.2010

第一次的市集體驗

post by Horus

這次我們H平方算是小牛試刀,體驗把手作品放到市場試試反應,選了一個較廉價較容易取得資格的市集擺攤。當初看到竟在新蒲崗的工業大厦,還要在四樓,都很擔心,不過一下子又想,當代網路還不爛,宣傳應該還可靠,拼拼看再算吧。

工業大厦蠻好找,而大厦的升降機是舊式的手動鐵閘。嗯…其實心知糟了,這樣的選址怎麼叫人來。的確如此,在市集完結後回到家樓下的零食店跟老闆聊,他說了重點,再無聊的人也不會故意找上來,因為都為來而來,都不能在來前來後順便做點甚麼,除非對手作的熱情勝過繁忙城市的私人時間,不然誰也不會來。市集人流真的少到不行,由開市到收市一定不到二十人,要說成市集倒不如說是手作人交流會。不過H平方沒後悔參加此個市集,因為在那麼少的人流也有一點點生意耶!而且可以體驗到真真實實的市集,為下次參加大型市集累積經驗。

最開心莫過於我的皮革大受好評,看來只要用心調整一下我的整體皮革活動,應該能在手作界衝一點名氣吧!所以,H Square 要加油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