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6.2010

(偽)花花刺繡 ipod套 / iphone套

這個ipod套 / iphone套是我的實驗之作



為什麼說是實驗之作呢
因為...
我在機緣巧合之下買了一些布貼(又稱百代麗)
不過一直都想不到怎麼去用它



有一次
就在H先生在午睡的時候

我想快快的做一件成品嚇嚇他
然後叫他要快點完成他的皮革作品
我就選擇了用這些布貼



把布貼細心縫到不織布上
很快就完成了

結果H先生醒來後
就問:
「你在我午睡時繡了那麼大的一個圖???

之後我就....

不多說了

上圖~~





這個套簡單得來絕對秀氣
最適合高貴又愛簡約的你

可向我訂購喔~
查詢 and 訂購作品:hxh_h2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