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9.2010

可愛的十字繡圖



post by Hazel =]

很多人說十字繡沒有大太技巧,
只要你有時間和肯數格子便可以做得很好。

但我從來也覺得十字繡對我來說是苦差>_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但來和一位很可愛的朋友吃飯,

她給我看了她的十字繡作品,
我直呼:「太神奇了!」

那是一幅雅致的繡球花,
若是我應該要花上半年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嘿嘿,正所謂「近城隍廟應求好籤」

我就請求她幫忙繡H-Square店名了。

但現在我只弄好了繡圖,

連繡布也還沒有買,

大家知道哪裡有便宜又好的繡布^^
請告知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謝謝收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